南京银行理财子公司获准开业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南京银行理财子公司获准开业
2020-08-19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18日,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江苏银保监局近日批准该行全资子公司——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南银理财)开业。南京银行业成为目前获批开业的第15家银行理财子公司。根据批复,南银理财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南京市,主要从事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等相关业务。

2019年12月南京银行曾公告称,收到银保监会批复获准筹建南银理财。这是全国第14家、也是江苏省内首家获批筹建的银行系理财子公司,第4家拿到筹建批文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

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15家理财子公司获准开业,获准筹建的为6家。统计显示,到2020年底,获批开业(含正式开业)的理财子公司总数或接近30家,未来新开业理财子公司将主要以股份行和头部城商行为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省长批示加快处置 地方政府“推上卸下”7年未果

省长批示加快处置 地方政府“推上卸下”7年未果

乐东石门山钼矿项目位于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内,被政府因公共利益关停七年多,补偿及项目善后事宜久拖不决。为了解事情进展,记者再次前往海南进行追踪调查。

·全环节存堵点 高端医疗设备创新面临数道“坎”

“西光所模式”C位力挺硬科技

“西光所模式”C位力挺硬科技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要与西安高新区一体化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拥有百亿元甚至千亿元产值的硬科技转化平台,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助力。

·航天科技五院:“中国坐标”闪耀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