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车服与北汽联合推广汽车“使用权” 首批合作车辆已上线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小桔车服与北汽联合推广汽车“使用权” 首批合作车辆已上线
2020-07-07 作者: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期,BEIJING汽车与小桔车服达成战略合作,小桔车服成为BEIJING汽车首个汽车使用权交易总代理,双方将面向私家车、公务车和营运车辆等使用场景,提供多元化的租售服务。7月,BEIJING汽车旗下EU5和EU7两款纯电动汽车已经正式入驻小桔车服,面向私家车用户提供租车、先租后买等灵活拥车方案。

以往汽车更多是私人化的交通工具,随着共享出行渗透率的提高,创新的拥车理念随之兴起,更多消费者开始追求性价比高、灵活、多元的使用体验,购买“使用权”成为一种新选择。

小桔车服与BEIJING汽车的合作,就为消费者提供了这样一种拥车新方式。消费者可先以租车的方式长期持有一辆新车,12个月后再考虑是买下这辆车还是退车,或者重新换一辆车开。这种灵活形式为希望有车的个人和家庭提供了门槛更低、更加灵活的拥车方案,既避免了一次性重资金投入,同时避免了因个人原因需要二手车处置时的车辆贬值烦恼。

小桔车服正在联合车企、租赁公司等行业合作伙伴,围绕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租车、先租后买、买车等多元的一站式用车方案。目前,已在多个城市提供长周期租车服务,同时也在与多家车企合作,在杭州试点开展试乘试驾等一站式租售服务的探索。

此外,小桔车服表示还将共享出行领域积累的大数据、产品技术、渠道、车辆运营等经验和能力开放共享,为资产方服务和赋能,提升运营效率,减少运营成本,从而推动用户使用成本的进一步降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招商蛇口违规决策 拖累自身殃及民企

招商蛇口违规决策 拖累自身殃及民企

在中央巡视组指出招商局集团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严格问题,且该集团在全系统部署整改之后,其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仍违规决策一重大房地产项目开工建设和销售。

·再临“大考” 湖北抗疫与防汛齐头并进

多箭齐发 山西国企改革向纵深挺进

多箭齐发 山西国企改革向纵深挺进

目前,山西省正瞄准深层次矛盾和关键环节,按照“根上改、制上破、治上立”的基本要求,全方位深化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一企一策”靶向改革 广西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