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货运首日战报揭晓 成都杭州两城订单破万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滴滴货运首日战报揭晓 成都杭州两城订单破万
2020-06-24 作者: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24日,滴滴货运对外公布了新业务开城首日的成绩单,杭州和成都两城的单日总订单突破了一万单。

  经过前期的筹备,滴滴货运于6月23日在杭州和成都提供同城货运服务,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上的“货运”tab下单。

  此前,滴滴货运相关负责人曾表示,经过近期紧锣密鼓的司机招募和培训工作,成都和杭州共有8000多名司机获得首批上线服务的资格,滴滴网约车的安全管理体系将迁移到货运业务中。该负责人说,滴滴货运将持续打磨好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优质体验的货运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云端广交会:“中国担当”激发世界贸易新动能

云端广交会:“中国担当”激发世界贸易新动能

第127届广交会仅用两个多月便实现整体移至“云端”,并以多个创新呈现一场史无前例的世界贸易网上盛宴,以实际行动为全球贸易注入新动能。

·出口企业逆境突围有待迈过“三道坎”

“追风逐日”走出转型升级新路

“追风逐日”走出转型升级新路

作为国家电力工程服务行业的“国家队”和“排头兵”,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在一系列新能源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追风逐日”,走出转型升级的新路径。

·中国航空工业研制翼龙无人机通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