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大师王琦:中医药高质量的发展之路该如何走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医大师王琦:中医药高质量的发展之路该如何走
2020-06-13 作者: 来源: 中国财富网

   6月13日,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琦在中医药抗疫与传承创新发展研讨会上指出,要实现中医药高质量发展,首先就必须要重视中医人才的高质量发展,无论是中药亦或中医,高级别人才是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这就需要把院校教育和师承教育结合起来。在谈到临床医学的高质量发展时,他表示,需要改变诊疗模式,同时也要建立中医医疗的服务体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大数据预测两会后中国经济新“风口”

大数据预测两会后中国经济新“风口”

在不断涌现的新机遇之下,中国经济将迎来哪些新“风口”?记者走进十余家大数据企业,从生产、消费、市场、就业四个维度进行了调研。

·创业板注册制吹响改革“集结号”

电信央企跑出5G“加速度”

电信央企跑出5G“加速度”

2020年是我国5G规模商用的关键之年,年内有望建成5G基站超60万个,同时面向个人信息消费、车联网、工业互联网、远程医疗、在线教育等领域突破更多创新应用,推动5G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抓住冬奥机遇首钢园区加快“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