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力推“新厨房”破解痛点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老板电器力推“新厨房”破解痛点
2020-03-26 作者: 记者 傅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自疫情发生以来,厨房的使用率陡增,但各种痛点也随之而来:打开抽油烟机后依然控制不住两侧逃散的油烟;炉灶火力不稳定导致口味难以把控;饭后厚重油污的锅碗瓢盆清洗起来劳心劳力……

  日前,为解决这一难题,国内知名的厨电品牌老板电器推出了包括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在内的系列厨电新品,并提出了“中国新厨房”的概念。

  老板电器CMO叶丹芃表示,“中国新厨房”是相对“旧厨房”而言的。“我们发现,在中式烹饪的演变过程中,每一种烹饪技法都有着独特的要求,尤其是对厨房电器的要求。以往, 厨房的厨电配置主要以烟机、灶具为主,已无法满足现代烹饪过程中的需求,老板电器希望通过对中国家庭以及中式烹饪方式的研究,解决这些痛点,给出适合中国人的“新厨房”解决方案。

  他说:“厨电产品必须足够极致,才能有100%的胜算去应对中式烹饪中0.01%的极端情况。” 因此,老板电器针对家庭烹饪的每个细节都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比如,老板电器此次推出的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拥有高效拢烟、快速排烟、智能操控等诸多特点,有效解决了中国厨房油烟量大、油烟两侧逃逸的问题。

  此外,老板电器还推出了分体套系和集成套系产品,其中分体套系包括以5915S油烟机为代表的“烟灶蒸洗”4件套以及机皇4件套、小资4件套等多种定制化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些4件套产品并非固定的四款厨电,它是不同类型厨电的套系化组合,以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年龄段、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让厨房成为客厅的有机延伸。

  叶丹芃认为,当下,厨房已从单一的烹饪场所逐渐演变成对生活方式的追求。在新的诉求下,老板电器会不断完善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基础烹饪需求之上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大“动脉”通畅 全复苏存“梗阻”

大“动脉”通畅 全复苏存“梗阻”

近日,长江上游水、公、铁通道正加快恢复,物流“大动脉”基本畅通,但局部还有货物压仓的情况,物流业全面复苏仍面临一些制约因素。业内人士建议,加强全链条统筹协调,实施精准扶持,全面激活物流体系,为经济复苏提供有力支撑。

·大数据成浙江“精密智控”风向标

倾我所有 尽我所能:中国石化战疫复工记

倾我所有 尽我所能:中国石化战疫复工记

中国石化在防疫阻击战中,从油气化工物资到口罩蔬菜生鲜,“倾我所有、尽我所能”;在经济保卫战中,履行责任,除湖北地区个别按要求延迟复工的企业外,集团直属企业复工率达100%。

·中国电子整合“冰火麒麟” 国产操作系统“重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