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增发获得证监会无条件免聆讯过会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中国节能增发获得证监会无条件免聆讯过会
2020-03-12 作者: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中国节能下属风电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远程在线审核,获得无条件免聆讯过会。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28亿元,用于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300MW)、德令哈风电项目(50MW)、达茂旗百灵庙风电供热项目(50MW)、定边胶泥崾先风电场项目(50MW)的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是中国证监会2月14日发布《关于修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决定》(证监会令〔第163号〕)、《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决定》(证监会公告〔2020〕11号)及与以上规则相配套的《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等规定以来,全市场首批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再融资项目之一。

  中国节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得通过,是在疫情期间中央企业积极争取中央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支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增强实体经济能力的重要行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疫情大考 六家龙头企业怎样打赢破局战

疫情大考 六家龙头企业怎样打赢破局战

疫情之下,我国有关领域龙头企业运行状况怎样?复工复产状况如何?还面临哪些挑战?《经济参考报》记者走进京东方、北汽、联想、小米、字节跳动、京东等龙头企业进行调查。

·资金告急 长租公寓“求生术”激起租赁风波

中冶集团:全力以赴确保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中冶集团:全力以赴确保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虽然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但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求也不容忽视。中央明确在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使人流、物流、资金流有序转动起来。

·上影集团发起设立10亿元纾困基金助长三角影院行业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