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指数收盘下跌0.31% 报4318.91点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新华500指数收盘下跌0.31% 报4318.91点
2020-02-19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19日,新华500指数(989001)收盘下跌0.31%,报4318.91点,全天振幅1.03%。

  走势上看,新华500指数(989001)19日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高,午后指数有所回落。指数盘中最高触及4359.29点,最低触及4314.51点,全天成交量达2.56亿手,总成交额报3893.84亿元。

  成分股方面,巨化股份、中天金融涨停,盈趣科技、海能达、航发动力、国金证券等个股涨幅靠前。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企业“疫”中谋变 新商业模式站上风口

企业“疫”中谋变 新商业模式站上风口

疫情虽让各行各业备感压力,但也随之催生新经济、新业态和新模式。“宅经济”同样焕发生机,线上教育、远程办公和社群营销迎来行业新风口。

·“云端经济”彰显中国“韧性”

首都国企亮剑战“疫”

首都国企亮剑战“疫”

“疫情发生后,每家北京国企都在检视自己:我们能为武汉做什么?只要你要,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北京市国资委一位工作人员说。

·国投生物:五基地日产2000吨酒精消毒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