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保联手快手发出上亿份保障礼包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微保联手快手发出上亿份保障礼包
2020-01-22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快手成为《春节联欢晚会》红包项目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后,以春晚红包合作伙伴身份与之联手的微保,将在2020年春晚的红包互动中,尝鲜“保险版红包”玩法,为观众准备“春节健康礼包””。 据悉除夕当晚快手会发放总额10亿现金红包,刷新历年春晚红包记录,成为春晚“红包史”金额最大的红包雨。

  虽然红包活动作为近几年春晚互动“必上”的节目,但以往多以现金红包为主,此次快手联合微保打出的“送健康红包”环节是希望借助春晚这个让数亿人关注的晚会,以“送红包”的形式达到普及保险意识,传播“打开微信买保险”的理念。

  借助短视频生态合作的一次深度试水,微保试图让互联网保险上逐渐走出细分领域,并承担起保障民生的更多责任。

  借助春晚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微保正通过“送福利与健康”的红包形式,唤起上亿人的健康保障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红包福利的背后,更是微保对“普世”和“普惠”理念的坚持。

  微保通过红包,降低人们对于保险的接触门槛、改变人们对“健康管理”链条顺序,微保与快手的这次联手试图改变“现金红包”的分量与意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根治农民工欠薪呼唤长效机制

记者在上海、贵州、云南、河北等地走访发现,随着地方“重拳出击”整治,农民工欠薪问题有所改善。

·新官不理旧账 企业讨债几多难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在陈方春看来,长虹几十年坚持提高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从来不放弃主业和核心优势,战略布局准确和充分市场化改革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山东国企改革:定下“倒计时”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