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中国战略 宝马2020年计划投放17款产品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强化中国战略 宝马2020年计划投放17款产品
2020-01-22 作者: 记者 傅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发布了宝马集团未来的战略计划。

  高乐说,“新法规、新技术和新需求让汽车行业竞争进入了‘下半场’。宝马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市场的战略意义,深度研究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以高度契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这是宝马集团在中国实现全方位发展的根本原因所在。”

  2019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723680辆BMW和MINI汽车,实现同比13.1%的增长。宝马集团认为,正是因为洞察到了市场的变化,并强化中国战略,使得宝马集团在各业务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

  宝马集团方面表示,宝马集团2020年将继续加深中国市场的本土化进程,推动“2+4”中国战略落地。

  据悉,宝马集团2020年将推出17款全新产品。燃油车方面,计划推出全新X5M和X6M、M5及全新M8四门轿跑车等车型;新能源车方面,将继续推动中国市场的新能源产品攻势,计划推出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全新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i8极夜流星限量版以及全新iX3等车型。此外,宝马与长城集团合资的光束汽车位于张家港的生产基地也将于今年正式动工,未来将生产MINI品牌电动车型。

  在充满竞争和挑战的当下,宝马还赋能经销商,设立了“BMW网络领创项目”,以打造全新的沉浸式客户体验展厅。目前,首批59家领创项目经销商已完成升级或开业。

  此外,宝马集团还把数字化体系引入营销领域,系统收集分析客户需求与反馈,实现线上线下无缝链接,打造便捷、高档的客户数字旅程。

  高乐表示:“面对愈加复杂的技术革新,宝马集团赢得未来的核心能力在于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在保持技术领先的同时实现盈利性发展。汽车是最复杂的产品之一,新技术的推广进程和客户偏好在各地区均有不同,而中国不仅是最大的销售市场,也是创新和未来消费趋势的引领之地,所以我们在中国建立了强大的创新和生产体系,‘在中国、携手中国、为中国、为世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根治农民工欠薪呼唤长效机制

记者在上海、贵州、云南、河北等地走访发现,随着地方“重拳出击”整治,农民工欠薪问题有所改善。

·新官不理旧账 企业讨债几多难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在陈方春看来,长虹几十年坚持提高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从来不放弃主业和核心优势,战略布局准确和充分市场化改革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山东国企改革:定下“倒计时”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