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三季度净利润7.34亿元 同比增27%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360金融三季度净利润7.34亿元 同比增27%
2019-12-03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金融科技公司360金融日前发布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务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360金融收入25.83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三季度13.03亿元同比增长98%;净利润为7.34亿元,较去年同期5.77亿元增长27%。在收入和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财报还透露360金融旗下的互联网小贷公司已获批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财报数据显示,360金融资产质量在同类可比公司中保持领先地位,超过90天逾期率仅为1.07%。360金融此次成功迈入央行征信的高门槛,一方面标志着监管对于公司的充分认可,另一方面也意味着公司风控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未来将助力业务更稳健地发展。

  360金融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云等底层技术打造的智能风控系统,已全面应用于公司对外科技服务,服务逾百家金融机构。截至2019年10月31日,其科技服务收入占单季交易额总量的20%,较上季度占比提升150%。在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后,360金融有了更强的直接联通相关数据的能力,能够进一步满足业务风险评估等需求。

  360金融CEO吴海生表示,未来将继续为更多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稳步降低运营风险,继续关注增长质量和运营安全,实现更大价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专用药不专” 三大短板加剧儿童药匮乏

“专用药不专” 三大短板加剧儿童药匮乏

儿童肿瘤药缺乏专用剂型,只能靠医生计算给药,有时候要么是药剂量不足影响疗效,要么是用药过猛伤害了孩子的免疫力系统。

·“鸡肋土地”如何走出“不赚钱困境”

中国西电: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全球领跑者

中国西电: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全球领跑者

西电集团承担着促进我国输变配电装备技术进步和为国家重点工程提供关键设备的任务,为特高压输电这张“中国制造”名片打上了自己的烙印。

·新时代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