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京迪士尼旗舰店“双11”入驻飞猪 奥运游受热捧
2019-10-31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0月31日,飞猪“东京迪士尼度假区旗舰店”在“双11”期间开店迎客,结束了中国游客只能通过代理预订东京迪士尼门票的历史,官方直销正式上线。记者了解到,通过飞猪旗舰店,中国游客可以直接购买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的电子票,然后使用预约确认单上的二维码扫码入园,无需打印预订单,也无需在窗口排队换票。

  日本是除了美国“唯二”集齐世界三大乐园的国家,在此之前,大阪环球影城、名古屋乐高乐园均已入驻飞猪开设旗舰店,东京迪士尼旗舰店开设后,飞猪也集齐了日本这三大乐园。据日本观光厅统计,中国访日游客在2018年超过了800万人,占到访日外国人的近3成。根据飞猪的数据,2019年“十一”长假,日本成为了中国游客中最有人气的海外旅行目的地。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将继续催热日本游,日本国内预计,2020年将有4000万外国游客到访日本。日本方面也多次放宽签证政策,方便中国游客前往。

  就在两天前,飞猪宣布推出奥运期间日本游,不但包邮轮包酒店,还有阿里巴巴赠票活动,买旅游产品即可获得奥运门票,提前一年抢跑奥运年旅游市场,引发体育迷热捧。即将于2020年7月24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近20年内在地理位置上距离中国最近的一届奥运会。日本官方预计,中国游客有望成为本届奥运会海外最大的观赛群体。据了解,飞猪推出的奥运日本游套餐分为“船宿酒店+赠送赛事门票”和“陆地酒店+赠送赛事门票”两大类。其中的船宿酒店,是由飞猪包下歌诗达“威尼斯号”整艘邮轮,届时将是唯一一艘开幕式期间停靠东京国际邮轮码头的邮轮。飞猪透露,购买船宿酒店套餐的游客,只需单次签证即可在住宿期间反复下船和登船,极大地方便了看奥运和游览东京的需求。

  2017年初,阿里巴巴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赞助计划,达成横跨12年的合作。如何让奥运对年轻人继续产生深远影响,如何把奥运数字化,是阿里巴巴关注的重点。据悉,飞猪平台上的90后用户已占到55%,其中00后用户连续保持三位数的增长。奥运期间日本主题游也是飞猪持续推出独家IP游的里程碑式事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庆典成经典 国企显力量

庆典成经典 国企显力量

在这场精彩绝伦的国之大典背后,有着超过10万名首都国企人的无私奉献。他们是一支不讲条件、不提困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国企铁军。

·在外打工不如返乡就业 农民工回流力促中西部发展

百年招商局:实干笃行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招商局:实干笃行迈向世界一流

经过70年的长足发展,招商局今天已是拥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业务遍及全球的综合央企。

·国内最大地铁管片厂生产突破万环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