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大优势定义未来出行 广汽Honda首款纯电VE-1上市
2019-10-22 作者: 王紫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22日电(王紫)10月21日晚,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3个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7.9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VE-1在首次导入SPORT EV技术的同时,还推出了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旨在为用户提供人车互联的全新体验式服务。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表示:“广汽Honda将打造跨领域用户价值圈和全新EV生活方式的体检。基于对未来出行的前瞻洞察,VE-1以APP为载体,通过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重新定义未来出行。”

随着技术进步与环保意识的提升,“电动化”早已成为各汽车品牌布局未来的关键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最初的“观望”转变为“主动选择”,对电动车的价值需求也在不断升级。相比以往仅看重续航里程等性能,年轻用户对电动车品质、技术以及价值体验提出了更为个性的需求,他们期待能更加安心使用电动汽车。

为满足年轻消费的这一需求,VE-1采用了提高刚性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对地板和纵梁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整车590Mpa以上钢板使用率达46%,同时还扩大应用1500Mpa超高强度钢,并且先行对应了在32km/h下的柱碰测试,提升车身碰撞强度。此外,它还配备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AVAS低速行人提示音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可为用户带来更安全的驾驶感受。

此外,据袁小华介绍,在用户较为关注的“三电”安全方面,VE-1采用如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多重措施确保安全,当汽车在发生碰撞等紧急事故时,可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提升安全性能。同时,它还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此外,VE-1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让用户可以安心用车。

据了解,VE-1的上市将助力提速广汽本田电动化发展进程,进一步完善自然吸气、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和纯电动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选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小房企上演“求生之战”

中小房企上演“求生之战”

业内人士认为,部分小企业倒闭的情况并非2019年首次出现,2014年曾有2000家房地产企业关门。房企破产数量被关注,显示出市场对房地产企业资金链的担忧。

·小小医保卡“跑通”长三角

中国化学工程加速海外布局

中国化学工程加速海外布局

这家央企带动了中国技术、标准、装备、制造的“出海”,目前正加速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研发、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世界一流企业进发。

·全国最大超级电容有轨电车线路空载试跑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