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科股份:预计前3季度归属股东净利润36-40亿元 同比增64%-82%
2019-10-1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4日晚间,金科股份披露前三季度业绩快报。

报告期内,预计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36-40亿元,同比增长64.28%-82.53%。

其中三季度预计盈利10.1亿元-14.1亿元,同比下降33.76%-7.52%。

主要系公司上半年交房规模及整体销售毛利增加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黑油窝”游击术:匿身街市 网络分销

“黑油窝”游击术:匿身街市 网络分销

记者看到,与正规加油站一路之隔,有两辆流动加油车停靠。他们打着售卖柴油的旗号,私下向车主兜售散装汽油。

·国货崛起密码:坚守主业+专注创新

河北国企“氢”装上阵

河北国企“氢”装上阵

河北省国有企业抢先布局、“氢”装上阵,为推动河北省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聚焦主责主业 “1+N”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