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帝瓦雷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京沪双店开幕
2019-09-11 作者: 记者 班娟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来自法国的声学工程科技领军品牌DEVIALET(帝瓦雷)近日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北京三里屯店和上海兴业太古汇店盛大开幕。据了解,DEVIALET已将进入中国市场作为其全球化进程的重要评判标准之一。

  DEVIALET选择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设中国首家概念店,正是看中了三里屯区域的地标作用,商圈内国际主流品牌云集的群聚效应。DEVIALET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ck Lebouchard在发布会上提到:“中国首店对于我们意义重大,我们希望可以深入到目标客群聚集的地方并让大家熟知我们。”

  继北京三里屯概念店开幕后,DEVIALET全球第九家旗舰店也同时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开业。DEVIALET现阶段在全国约有40个经销渠道,在接下来的一年内,DEVIALET计划将销售渠道增加到100个,包括旗舰店,概念店,线上店等等。业内人士表示,DEVIALET迅速进入中国市场,充分显示了该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在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DEVIALET京沪双店的开幕希望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都市生活方式中高质量的更多选择。

  据悉,DEVIALET帝瓦雷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发展和完善声学技术与产品设计,在音质方面精益求精。品牌坚持在法国设计和打造所有公司自有的硬件和软件,融创新于产品生产中,严守高标准。DEVIALET帝瓦雷产品目前包括Expert Pro众妙之门系列、Phantom Premier幻影系列以及全新上市的Phantom Reactor幻核系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随着各地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持续推进,电力交易模式日益多样化,电改红利不断释放,企业电费支付负担有所减轻。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央企上市公司交出半年“成绩单”

央企上市公司交出半年“成绩单”

据统计,373家央企上市公司上半年合计实现营业收入9.4万亿元,同比增长11.64%。

·从坦赞铁路驶上“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