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勤在中国启动“智启非凡”计划
2019-09-02 作者: 记者 张莫 实习生 朱银霞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德勤8月29日宣布,其全球计划WorldClass在中国正式启动,定名为“智启非凡”。该项计划作为德勤全球WorldClass的一部分,作为德勤全球WorldClass的一部分,“智启非凡”计划将着力改善流动和留守儿童的教育质量,为农村地区的青少年群体赋能,助力他们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中把握未来机遇,并推动中国农业领域的创新发展。

  具体而言,在中国,“智启非凡”计划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力求推动经济、技术和社会发展,充分惠及农业、农村及农民。“我们将通过创新的方式和科技的力量,在推动农业现代化、专业服务业推动农村就业以及儿童赋能三个领域付诸努力,从教育、技能提升和机会创造三个方面,实现我们影响一千万人的目标”,德勤中国主席蔡永忠表示,“智启非凡”计划将推动对流动儿童和留守儿童的重点培养以及青少年的技能培训。

  为此,“智启非凡”计划将依托当地服务业企业,为贫困地区农村青少年提供职业培训、创造就业机会;推行辅导、数字化学习、阅读项目,并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提升教育质量,帮助数百万流动和留守儿童实现技能发展,助力他们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挑战。

  目前,德勤已与黑龙江省政府达成协议,在黑龙江省先行试点“智启非凡”计划,通过农村产业生态圈规划、引入战略投资者、技能培训、农村留守儿童陪伴等多种途径,助力黑龙江省的乡村振兴战略。目前,与德勤合作的机构和公益组织包括中化现代农业有展公司、毕节众创平台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歌路营善基金会、北京协作者中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省市加快推进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部分省市加快推进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多地受访企业表示,此次国家在降低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的同时,还调整了社保缴费基数政策,力度很大,企业负担明显减轻。

·“弃租”接二连三 期盼扶持政策

四川国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四川国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面对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四川国企改革发展开启了新的征程。

·改革唤醒内生增长 长虹涌现多个产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