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发行资产规模达7.1万亿元
2019-07-23 作者: 记者 侯雪静/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截至2019年6月底,农发行资产规模达到7.1万亿元,贷款余额超过5万亿元,不良贷款率0.68%。这是记者日前从农发行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农发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董事会正式成立,是农发行改革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对农发行完善公司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农发行将积极支持农业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度聚焦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贫困地区,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垃圾困岛 海南多处垃圾场潜藏安全隐患

垃圾困岛 海南多处垃圾场潜藏安全隐患

海南部分市县垃圾“围城”“围村”现象突出,此外一些生活垃圾填埋场还存在安全、环境污染等隐患。

·抢滩新零售 “数智”“无人”需跨成本之坎

徐工集团:“重器”装备“硬核”国企

徐工集团:“重器”装备“硬核”国企

徐工一系列炫目的高科技新产品填补100多项国内空白,全面替代高端市场进口依赖。

·航天科工:打造高质量发展创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