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联达传递“数字建筑”战略转型成功信息
2019-05-15 作者: 记者 周武英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2019年度广联达日前在京召开投资者大会,让众多投资人更深刻了解到传统建筑业数字化转型进展,数字建筑平台建设成果以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路径是否清晰。

  广联达董事、总裁袁正刚在会上表示,广联达的战略一直很清晰,就是“数字建筑”,将数字技术和建筑行业深度融合,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这同时也是当前建筑业的行业战略,业主、监理、施工总包分包、地产公司、行管部门等都将参与其中。

  造价业务是广联达的传统业务、成熟业务、现金流业务。随着近几年造价云转型不断深入,广联达造价业务在产品云化、区域与客户转型率、模式升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挖掘出了新的增长点。广联达高级副总裁刘谦在投资者大会上表示,计价、算量的云转型,通过分批次、分地区、有节奏的推进,已基本覆盖了全国21个省市地区。今年一季度,第一、二批转型市场财务收入表现优异,增幅分别超过100%和200%,第三批转型市场进展也超出预期,较去年同期转型市场,整体转型进度提前一至两个月。造价传统业务云化突破带来了新的增长空间。云转型后还将不断提升客户渗透率。

  数字造价的产品模式创新带来了全新的客户体验,同时,三大新营销模型应用提升覆盖率、提效商机发现、压缩盗版空间。截至目前,广联达数字造价转型结果超越预期水平,已转型地区用户转化率与续费率均可达到85%,新转型地区进度加快,在新政策指引下,进一步实现价值共创,生态化发展、持续稳健增长。未来,造价业务将成为广联达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版块。随着“算法、算据、算力”的持续创新,数字造价将让每一个工程项目综合成本达到最优。

  广联达助理总裁、信息规划总监张杰在会上提出,数字广联达是运用信息技术,结合先进的管理理念,以系统、流程、数据为驱动,实现管理的全要素、全过程的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推动公司业务、流程、组织不断优化、再造,提升公司的运行效能。数字运营对广联达销售和抓住商机起到巨大作用。

  目前,广联达数字运营已取得一定成效。数据显示,数字运营使云计量升级,预测准确率达到95%,转型预测准确率平均达到95%。2019年前四个月新增销售线索7.5万余条,平均日增销售线索100+余条,智能客服24小时未转人工率71.46%,占总服务量22.18%。张杰表示,未来,数字广联达还将从数据、移动端、内部私有云、智能等多方面持续运营,通过数字化使公司管理更规范,同时为业务和管理赋能提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温情攻势辅助花式骗局掏空老人钱袋子

温情攻势辅助花式骗局掏空老人钱袋子

 一位基层经侦民警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近年来,他们侦办的涉养老“非吸案”中上亿元的很多,甚至还有数十亿元的大案,老人们损失惨重。

·在线外卖平台“逼独家”涉嫌垄断经营

中国节能:争做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领头雁”

中国节能:争做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领头雁”

中国节能主营业务领域与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工作高度契合,已在长江经济带沿线开展各类污染治理项目300余个。

·专家:品牌国际化应提高价值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