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直击“一带一路”:奇安信与印尼AG集团达成合作
2019-04-25 作者: 周国平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25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数字丝绸之路分论坛上,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向东与印度尼西亚Artha Graha Network集团董事长郭说锋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威胁感知基础设施平台。这是国内安全企业在海外落地的首个大型网络安全基础设施项目。

  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向东(右) Artha Graha Network集团董事长郭说锋(左)

AG集团是印度尼西亚大型综合性企业,主营金融、地产、基础设施建设、酒店、农业、制造业等诸多领域。奇安信是国内规模最大、增速最快的网络安全企业之一,专门为政府、企业、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覆盖了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已在新加坡、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安全业务。

  随着国际网络安全事件频发,各国相关法律建设不断完善,不断升级的网络安全攻击向政府和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具备高级威胁发现能力成为大型机构的必然诉求。奇安信与AG集团网络安全能力建设项目的实施,是数字丝绸之路务实合作的一次重要落地,将为奇安信在海外进行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交付和运营积累宝贵经验。未来,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基础,开展深度合作,搭建强大的安全能力平台。

  数字丝绸之路是数字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的结合,是数字技术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撑。奇安信将继续在《“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倡议》框架下,保持在高级威胁发展产品及安全服务领域的战略投入和科研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可持续演进的安全解决方案,助力和平、安全、开放、友好的网络社会经济共同体的建立。(周国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保健品骗局:用假话洗脑看人下套只为谋财

保健品骗局:用假话洗脑看人下套只为谋财

不法分子营销手段花样翻新,会销、网销、登门、微课堂等手段层出不穷,甚至频频推出“亲情攻势”,对老年人进行“精准诈骗”。

·要买包先配货 爱马仕配售潜规则禁而难绝

云天化:打破“铁饭碗”激活新动能

云天化:打破“铁饭碗”激活新动能

“通过对人的改革,激活全体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热情,这是国企改革的第一步,也是很关键的一步。”段文瀚说。

·成都环境集团助力城乡同饮一“网”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