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光大银行发布5.0版手机银行 非持卡用户可注册使用
2019-04-25 作者: 记者 朱丹/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光大银行正式发布手机银行5.0新版,升级后的手机银行首次开放用户体系,并与合作伙伴共建阳光生态圈。同时,推出远程视频服务等业内领先功能,各项业务流程及操作界面全面优化升级。

  据悉,此次光大新版手机银行首次开放用户体系,没有光大银行卡的用户通过手机号即可注册使用,领取相应新客权益,体验便捷丰富的生活类服务。同时,客户在手机银行开通电子账户后,还可进一步办理缴费、基金、保险等金融业务。

  光大手机银行新上线的“客户智能权益平台”,打破了原有银行客户仅能使用信用卡积分进行各类福利兑换的传统模式,而是面向全量零售客户并支持直接兑换,通过依托大数据BI系统和客户画像平台等技术,包括与“瑞幸咖啡”等网红品牌联手送惊喜权益,客户可以随时查看、参与种类丰富的营销推广、秒杀抢购、权益兑换商品等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随心贷”客户体验,本次升级全新上线的“有借有还”预授信服务,利用大数据技术,通过分析客户个人信息,在手机银行客户端实时展示授信额度及利率。客户只需点击进入申请页面即可查看网贷授信额度,额度生成后,展示页面会提供客户的总额度、可用额度、贷款利率等信息,输入提款金额、贷款期限及还款方式后即可实时到账。

  此外,光大新版手机银行还在业内首推可受理95595电话全量业务的远程视频服务,通过不断提升移动端用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加强账户安全保障能力。

  光大银行副行长武健表示,根据光大集团和总行的整体战略部署,为推进“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建设,光大手机银行制定了“一部手机 一家银行”的移动服务策略,提出“让美好触手可及”的品牌理念,聚焦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建立平台型的阳光生态圈。光大手机银行作为光大银行的“名品”代表,将在夯实发展“数字光大”的基础上,以客户为中心,承接各合作伙伴的共享需求,创造以E-SBU财富管理平台为中心的创新发展生态环境,打造“平台光大”,最终全面推进实现“智能光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债务阴云笼罩 新光集团遭遇“至暗时刻”

债务阴云笼罩 新光集团遭遇“至暗时刻”

负债累累的新光集团“星光黯淡”,一度光环加身的“饰品女王”周晓光恐将退出资本市场舞台。法律界、金融界人士认为,这或将成为近年来浙江省最大的非金融类破产企业。

·要买包先配货 爱马仕配售潜规则禁而难绝

云天化:打破“铁饭碗”激活新动能

云天化:打破“铁饭碗”激活新动能

“通过对人的改革,激活全体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热情,这是国企改革的第一步,也是很关键的一步。”段文瀚说。

·成都环境集团助力城乡同饮一“网”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