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蝶国际将加大产业互联网和云生态布局
2019-03-15 作者: 闫磊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香港上市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公布2018年业绩,集团收入同比增长21.9%,其中金蝶云业务收入增长49.5%。集团高管表示,未来将加大产业互联网的布局。

  财报显示,金蝶集团2018年营业额约28.09亿元,同比增长21.9%。云服务业务实现收入约8.49亿元,同比增长49.5%,占集团总收入的30.2%。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金蝶未来还要加速云转型,构建云生态,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

  财报还显示,金蝶集团2018年净利润约22.94亿元,同比增长约22.3%;经营利润约4.53亿元,同比增长7.7%;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当期盈利约4.12亿元,同比增长32.9%。

  金蝶集团高管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将加大产业互联网的布局。为顺应产业互联网趋势,金蝶对各个领域进行了行业价值链重构,逐渐形成独特的合作模式和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解决方案。2018年8月发布了大企业云服务平台——“金蝶云·苍穹”,已成功签约的客户包括华为、建发、中石油国际、温氏集团等大企业集团。徐少春表示,互联网已进入下半场,未来10年是产业互联网的时代。

  谈及国际业务布局,徐少春表示,金蝶的服务随着企业服务走出去,已遍及46个国家。2019年,金蝶将随着客户群的壮大进一步拓展业务,其中,具备7个语音包的相关产品服务的国际化水平将进一步提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特别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下推出的重大改革。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2019年将着力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向管资本转变,与此同时将着力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试点。

·上海农商行支持民企小微举措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