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八节,广誉远国药慰问仪仗队女兵
2019-03-08 作者: 李婷婷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8日上午,为纪念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国药老字号广誉远走进三军仪仗队女兵中队开展慰问活动。追溯受阅仪仗女兵的光荣传统,感受仪仗女兵的精神风貌,体会新一代中国女兵的使命担当。     

  广誉远国药始终秉持“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曾多次向革命老区离退休老红军捐赠药品并慰问。此次通过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向三军仪仗队女兵中队捐赠药品,呵护女性健康,切实践行爱军拥军强军。        

  据悉,广誉远“健康中国·关爱行”“福寿康”关爱老人公益计划已经正式启航,计划用三年时间,联合国内百强连锁药房及千名医生志愿者为城市及抗战老兵、乡村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空巢老人等提供免费健康诊疗、免费赠药等相关服务。未来,广誉远国药还将继续践行公益精神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将人文关怀和社会关爱撒播到更多的群体,惠及到更广泛的地域,一点一滴地做好每一件公益善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特别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下推出的重大改革。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业内人士建议,改革的配套措施有待跟上,要加快建立起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激励约束长效机制。

·国家电网2019年计划发展总投入59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