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旭集团人力共享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19-02-21 作者: 记者 张汉青/采写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月19日,东旭集团人力共享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东旭集团各版块人力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东旭集团人力共享服务中心以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为宗旨。主要业务内容为入离调转、社保公积金、福利、考勤档案、板块轮值、第三方服务公司、银行业务、保险业务8项业务。为保证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共享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推行一站式服务。每项业务窗口均有专人对接,精简的办事流程、精准的人事数据、高效反馈的热线沟通都能让员工获得更优的办事体验。

  东旭集团高级副总裁王中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人力共享服务中心在提高工作效率、解放员工生产力、维护公司安全等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是内部管理理念提升、外部良好形象树立的重要体现。未来,这个1.0版本的共享服务中心将继续优化功能、完善需求,通过不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价值为企业业务增长加速。

  东旭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本部副本部长陈志胜在讲话中指出,历时3年的布局,3个月的试运营,东旭的人力共享服务中心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将传统的“权力机构”转变为“服务机构”,用业务标准化、信息化减少错误,用很少的人做成很多的事,共享创造价值,服务铸就家园。人力共享服务中心的正式成立是一次组织变革和管理的深刻突破,是人力资源体系的积极与创新探索,是大型集团企业实现人力资源业务价值所必经的实践路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晋、陕、豫三省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难以一蹴而就,还需下大力气啃下产业结构调整、污染物减排的“硬骨头”。

·身份信息遭冒用 “被法人”现象频发

上海国企积极布局养老产业

上海国企积极布局养老产业

当前国资国企正处于加速转型和优化布局的阶段,在养老这种民生保障领域加大投入也将是其推进的方向之一。

·聚焦智能制造 多元金融手段助力国企混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