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9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京招商招展
2019-01-1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月18日,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招商招展说明会在北京举行,向境内外食品企业发出参展邀请。第二届食博会设置主题展览、高端峰会、美食博览三大版块。其中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共设境外食品馆、境内食品馆、网红食品馆、江苏食品馆(淮安特产馆)、中外名酒馆、美食风情馆六大展馆,约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集中展示境内外食品行业新产品、新模式、新技术。

    据悉,经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政府批准,自2018年起,每年在淮安举办一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第二届食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等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贸促会、淮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9年5月9日至12日在江苏省淮安市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2018年1至10月,安徽省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产值同比增长7.9%。不过在龙头企业总体平稳运行的同时,部分龙头企业却陷入经营困局。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