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58同城、安居客启动“N+,全开放服务平台”战略
2019-01-15 作者: 记者 李静/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在由58同城、安居客主办的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年度盛典(以下简称“中房榜”)上,58同城、安居客在现场发布“N+,全开放服务平台”房产发展战略,未来在“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升级版房产服务体系下,充分连接多维合作方,为二手房经纪、新房营销等各类商家提供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在真正开放的服务平台上共建运营规则,实现平台全链条企业的共生、共赢。

  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此次房产业务领域全面升级到“N+,全开放服务平台”,是58同城、安居客在践行为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提升运营效率及增强服务品质等方向上,履行深度服务职责的价值体现。

  “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通过服务房地产市场全行业经纪公司、经纪人,以开放、共生的心态进行全新的合作尝试,推动‘N+,全开放服务平台’这个共生、共赢的生态化全链条的战略真正落地。”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说道。现场同时发布了最新推出的房产销售方案解决系统——带客通,正式启动58同城、安居客的二手房、新房业务的一二手联动服务,帮助加入平台的开发商、经纪人、用户之间实现资源互通,服务每年超过20万亿的房地产交易市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在海洋牧场建设过程中,部分地区出现了盲目扩张和“重头轻尾”倾向,技术监测手段不足、人才及资金短板凸显等困境亟须引起重视。

·融资难成本高 部分种粮大户遇难题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从1998年到2018年,兖州煤业先后在三地四次IPO,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之下成为国际化大型矿企。

·建“平台”造“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