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联邦政府“关门”时长创纪录
2019-01-1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这是1月12日在美国纽约拍摄的国家联邦大厅纪念馆,该建筑因政府部分“停摆”而关闭。

  美国东部时间12日零时,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的美国联邦政府部分机构“停摆”进入第22天,这意味美国联邦政府迎来史上最长“关门”纪录。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村干部将扶贫政策拦在“最后一公里”

部分村干部将扶贫政策拦在“最后一公里”

一些基层干部将国家补助困难群众的“救命钱”视为“唐僧肉”,截留私分、虚报冒领、直接挪用,甚至“雁过拔毛”,让待脱贫户苦不堪言。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从1998年到2018年,兖州煤业先后在三地四次IPO,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之下成为国际化大型矿企。

·专家共议:新时代国企如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