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行账户贵金属与原油投资大师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2018-11-20 作者: 来源: 中国财富网

  历经三个月的角逐,2018年中国银行账户贵金属与原油投资大师活动的60位获奖客户名单出炉。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置黄金投资大师、白银投资大师、原油投资大师、铂钯投资大师、持仓大户和高频交易等6个奖项,奖品总价值21.5万元人民币。账户类产品投资者通过中国银行各类交易渠道同台竞技,活动期间不但享受账户类产品点差优惠,决胜的投资大师还能赢得笔记本电脑、划船机、家用投影仪、智能手表等丰厚奖品。据了解,60位获奖客户平均年龄48岁,最年轻的获奖客户仅22岁。地域涵盖3个直辖市和16个省会城市。外籍客户也参与其中,并荣获奖项。

  目前,中国银行账户类产品包括贵金属(金、银、铂、钯)和原油,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获取贵金属和原油交易资本收益的平台,交易便捷、服务时间长。以中国银行账户贵金属买卖业务为例,有实盘和双向两种模式。实盘账户贵金属是不可透支的人民币或美元对贵金属买卖交易;双向账户贵金属可理解为不具备杠杆效应的保证金交易类产品,实现做多与做空双向选择。个人客户可通过银行柜面服务人员、手机银行、E融汇APP、自助终端、电话银行或网上银行等渠道进行上述交易。

  活动结束后,部分获奖者分享了参与该活动的心得体会:无论何种行情,了解交易相对性,运用趋势思维,保持淡定心态,遵循顺势而为。

  一位获奖者分享道,交易有一个相对论:顺势的时候时间过得快,逆势的时候时间过得慢。“端末未见,人莫能知”,交易的时候要适当无视盈亏,保持淡定。美国金融怪杰杰克·D·施威格所著的《市场奇才》一书曾写道,成功交易价必须具备的人格特质是身心平衡,也就是说交易者必须保持平静,毕竟交易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操作失败,会使我的情绪低潮,交易成功,又会容易过度高兴。只重视短利,会让人忽视大局。成功的交易员会最终达成生活的平衡。”该获奖者说。

  另一位获奖者分享交易秘籍,即要相信自己的决定,而不是别人的耳语,甚至许多人都不希望别人告诉他市场是如何的,自己也不愿意分析。他认为,交易之前一定要明确趋势思维,利用多方面的技术画图,通过分析直观化图表寻找趋势,加之经验和判断,这就是成功的关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专家认为,“租金贷”作为金融创新模式已经明显跑偏,随着各地陆续爆发租金贷风险,亟待监管部门出手统一监管,建立健全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体系。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深化内部改革,向僵化的体制机制开刀。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