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云科技正式入驻中国(合肥)安全谷
2018-11-16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9日,以“主动安全,护航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18合肥网络安全大会”召开,兰云科技作为网络安全行业领先企业代表受邀参会,与现场的公安部、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科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学术与产业界的权威专家,共商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网络安全产业的挑战、机遇与转型方向。

  兰云科技董事长易建超发表了《“智能安全分析”——网络安全发展新趋势》的主题演讲。他说,一次成功的攻击不仅会严重损害公司的底线,也会严重损害商业信誉和消费者信任。因此企业将从“风险保护”转变成“主动预防”,开始将安全视为一项重要的商业风险,而不是一个简单的“IT问题”,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大会期间,兰云科技正式加入新华三发起的“网络安全创新技术联盟”,成为联盟重要成员之一。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规划、共同建设的原则,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用户打造全面的主动安全防御体系。网络安全创新技术联盟是由积极投身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企业及相关机构组成,倡导“融合平台、无界生态”理念。

  在本次大会上,安徽合肥高新区宣布了“中国(合肥)安全谷”的正式成立,兰云科技作为新驻企业,参加了“安全谷新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安全谷拥有覆盖全面、重点突出的产业集群,具备科研基础雄厚、人才优势等基础条件,致力于打造全国安全产业之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专家认为,“租金贷”作为金融创新模式已经明显跑偏,随着各地陆续爆发租金贷风险,亟待监管部门出手统一监管,建立健全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体系。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日前,云南白药发布公告,对外披露吸收合并白药控股的交易预案,正式启动下一阶段的深化改革。本次吸并交易规模预计将突破500亿元。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