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融信工控防火墙通过CNCERT Acheron权威认证
2018-11-16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天融信工控防火墙TopIFW率先通过了国家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应急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检测,并获得CNCERT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颁发的工业控制安全产品认证证书。这标志着天融信工控防火墙的各项技术指标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了解,TopIFW是业内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通过CNCERT Acheron工控测试平台测评认证的工控防火墙产品,CNCERT Acheron测试平台是国内首家、全球第五家通过ISA Secure国际权威认可的测试平台。

  IEC62443《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网络与系统信息安全》系列标准,对工业控制系统的安全策略与规程、系统安全要求、组件安全要求等进行了规范,该标准在国际上被广泛认可和采纳。ISA国际自动化协会依据IEC62443系列标准对工控系统和设备进行安全认证,即ISA Secure认证,它是目前国际工控领域最权威的安全认证。CNCERT Acheron测试平台是通过ISA Secure国际权威认可的测试平台,测试平台对参与认证的工控防火墙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极高。

  Acheron测试平台依据国际标准IEC62443 《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网络与系统信息安全》、国内标准GB/T 20281-2015《信息安全技术防火墙安全技术要求和测试评价方法》以及实验室内部标准OL-NP-003《工控网络安全防护产品测试规范》,对送测的工控安全产品进行了严格测试。本次测试包含天融信工控防火墙通用安全功能测试、工控安全功能测试、性能测试、自身安全性测试、高可靠性测试以及安全保证审核六部分,共计41项指标,不通过项为0。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专家认为,“租金贷”作为金融创新模式已经明显跑偏,随着各地陆续爆发租金贷风险,亟待监管部门出手统一监管,建立健全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体系。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日前,云南白药发布公告,对外披露吸收合并白药控股的交易预案,正式启动下一阶段的深化改革。本次吸并交易规模预计将突破500亿元。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