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8-11-0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0月31日,由承德市双滦区主办的“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企业与双滦签订合作协议,通过与国际、国内物流企业深度合作,推动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向国际化、现代化方向迈进,达到“搭双创快车,走一带一路,建物流之都,创事业辉煌”的目标。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绍基,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王笃洋,国家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办公室副主任于建华,北京商委物流发展处处长焦刚,承德市政府副市长郭士刚,承德市政协副主席白宝君,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德市商务局、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双滦区四大班子成员、商贸物流园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企业嘉宾光彩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陈江涛,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锦雷,中投中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李海峰,保利地产京合保成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丹,中国振华恒联博睿有限公司总裁高志丹,北京乐氏同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乐觉心,清华大学企业转型升级课题组组长范庆骅,北京河北商会会长陈三国,北京河北商会副会长张国军,消费日报产业主任办盛辉,北京星光裕华照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天鸿,华财新兴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杰,柬埔寨王国高棉控股集团驻京办事处主任张春合,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企业代表,经济日报、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等50家媒体代表应邀出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致辞

  承德市政府副市长郭士刚在会议上致辞

  双滦区委书记赵振清全面精准的介绍了双滦区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优势,并表示双滦将热情的期待广大朋友到双滦投资兴业。

  双滦区人民政府区长王贺民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闫忠昊作招商推介

  本次推介会成功签约包括光彩国际投资集团、融创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华财新兴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乐氏同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31家企业,内容涵盖了基金、招商平台、冷链物流等产业类别,并与多家企业确定了初步合作意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山寨食品横行农村成健康“隐形杀手”

山寨食品横行农村成健康“隐形杀手”

一些山寨副食品、饮料的商标和正品品牌的商标稍微有一点点差距,而包装基本一样,不仔细看很容易混淆。一些店家也常常故意混淆宣传,常常把山寨食品当作正品卖高价。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天津钢管:老国企锻造“大无缝”

1988年12月18日,伴着海涛的共鸣,一片沉寂的盐碱地被铿锵的桩机声唤醒,“大无缝”——这个天津人为之骄傲的“一号工程”,在这里孕育萌生,打下了第一根桩。

·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