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杭州:限购区域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
2018-06-27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杭州住保房管公众号26日发布消息称,25日晚,关于九龙仓珑玺项目公证摇号公开销售过程中出现三家企业同时中签的情况,引起了网民的较大关注。

  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对此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联系市司法部门要求确保公证摇号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在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含商品住房和二手房),并要求市住保房管部门对相关政策进一步研究完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从“互联网”到“智联网”,数据互动和共享正不断深化,一个长三角智慧矩阵正呼之欲出。

·商业航天风口渐近 民营企业“掘金”太空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高铁之所以能做到既快又稳,除了列车车辆本身采用了多项高科技之外,高质量的线下工程也是一大重要保障。

·南宁鸿基:谁念歪了国企改制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