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李扬:中国去杠杆有五大主要举措
2018-03-24 作者: 梁敏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24日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以处理僵尸企业为抓手解决国企杠杆率过高问题、严格控制地方政府杠杆率、切实解决不良资产、加强对大资管行业的监管(资管新规)以及管住货币供给,是中国解决杠杆率过高的五大主要举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动力电池二次利用百亿级市场待开发

动力电池二次利用百亿级市场待开发

一些业内人士建议,应加紧布局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市场,引导健全完善相关技术,以应对处理未来越来越多的退役电池,减少环境污染,真正变废为宝。

·新能源车企期待政策精准化持续化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