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球工商界领袖重聚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
2018-03-2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将于3月24至26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作为“两会”之后的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不仅是世界了解中国经济发展和政策导向的重要窗口,更是中国与世界加强沟通,增进共识,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

  每年全球工商界领袖的重磅出席一直是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一大突出亮点。截至2月24日,目前确定出席论坛的境外代表中,世界500强企业和全球行业领先企业的董事长或CEO已有80位,涵盖能源矿产、金融保险、航空航天、信息通讯、装备制造、生物制药、消费品和咨询服务等十多个产业。其中包括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谷歌公司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猜,IBM公司董事长罗睿兰等高科技行业领军人物;也包括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基金之一美国黑石集团董事长苏世民,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集团贝莱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在线支付鼻祖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蒂尔,顶级风投布雷耶资本创始人吉姆·布雷耶等金融大咖。

  还有哪些国际企业领袖将齐聚今年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他们对新时代的中国和世界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有何洞见?敬请期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动力电池二次利用百亿级市场待开发

动力电池二次利用百亿级市场待开发

一些业内人士建议,应加紧布局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市场,引导健全完善相关技术,以应对处理未来越来越多的退役电池,减少环境污染,真正变废为宝。

·新能源车企期待政策精准化持续化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