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移动推出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
2018-03-23 作者: 记者 王志/济南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3月20日从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提速降费让手机用户得实惠,山东移动正式推出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移动用户在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使用流量无“漫游”,聊微信、看直播、追剧等不用再担心手机流量超支。

  山东移动此次推出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月话费分为98元、128元、198元三档,除在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使用流量不限量外,套餐内还包含全国通话分钟数,满足手机用户的通信需求。

  针对家庭用户,山东移动还推出每月158元、228元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家庭版,分别可办理2张、4张副卡,实现全国流量全家共享,并包含200M光宽带、“魔百和”电视业务,满足整个家庭的流量、宽带和电视多种需求。

  截至目前,山东移动4G客户数超过4100万户,实现全省乡镇及以上区域的连续覆盖以及97%以上行政村的有效覆盖,并对高铁、高速、风景区等重点场景进行深度覆盖,让用户享受到高速网络带来的便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动力电池二次利用百亿级市场待开发

动力电池二次利用百亿级市场待开发

一些业内人士建议,应加紧布局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市场,引导健全完善相关技术,以应对处理未来越来越多的退役电池,减少环境污染,真正变废为宝。

·新能源车企期待政策精准化持续化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