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中法创新加速器项目启动
2018-03-21 作者: 记者 周武英/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法国商务投资署与法国国家投资银行共同启动了2018年度“中法创新加速器ImpactChina”项目。

  该项目面向法国的科技创新公司,并针对每家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不同需求,打造专属的加速计划。5家法国科创公司,CARFIT、EXAGAN、PLATFORM.SH、QUIVIDI和SIGFOX从今年3月19日开始,分3个阶段在中国进行共计5周的密集加速项目。

  入选的5家公司中国之行将以B2B商务会谈形式为主,涉及中法两国所共同关心的众多科创领域:物联网通信、云计算、“新零售”科技、互联汽车、新型半导体储能材料等。这些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均已拥有自己的独有技术,可以依据客户与当前市场寻求调整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项目期间5家法国科创公司将会晤数家科技巨头,它们还将与多地的“法国科创海外中心”的成员公司进行交流。

  自2015年以来,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组织了一系列项目,协助法国科技创新公司探索在中国市场的加速落地。项目旨在为这些已经做好准备进入中国的创新公司,提供在这片全球最为活跃的创新市场上落地生根的必要条件,平均可为这些公司的在华发展加速2年时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能源车企期待政策精准化持续化

新能源车企期待政策精准化持续化

不少新能源汽车企业负责人表示,“半年填表、半年生产”“补贴难得、垫钱卖车”等诸多问题,覆盖了产销各环节以及上下游配套领域。专家建议,行业扶持政策应该更加精准化和持续化。

·“新能源+智能”将重构交通出行方式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