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MSCI发布12个新的中国相关指数
2018-03-14 作者: 张琼斯 来源: 中国证券网

    MSCI于14日发布12个新的中国指数。MSCI称,这是为了让国际投资者更好应对A股下一步纳入MSCI的进程。

  MSCI亚太区指数产品主管Theodore Niggli表示,MSCI对于这组新中国指数的发布感到高兴。随着中国市场自由化和国际化程度的提升,投资者表达出需要更多关于这个市场的知识和工具的需求,以作出更好的投资选择。MSCI致力于提供一套完整的创新产品,包括指数、风控模型、和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分,从而达到帮助投资者的目的。

  MSCI称,新的MSCI中国A股指数反映出A股的投资机会集合,参照全球可投资市场指数(GIMI)编制方法,以及股票互联互通机制中对大盘股、中盘股的交易限制所编制。

  根据MSCI公告,这些新指数将扩充MSCI中国全部股票指数和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

  这12个新的中国指数分别为:MSCI中国A股指数、MSCI中国A股大盘股指数、MSCI中国A股中盘股指数、MSCI中国A股人民币指数、MSCI中国A股大盘股人民币指数、MSCI中国A股中盘股人民币指数、MSCI中国全部股票大盘股指数、MSCI中国全部股票中盘股指数、MSCI中国全部股票中小盘股指数、MSCI中国A股国际大盘股指数、MSCI中国A股国际中盘股指数、MSCI中国A股国际中小盘股指数。(张琼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国精准医疗确立“自己的方向”

中国精准医疗确立“自己的方向”

国内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在精准医疗上的目标,更要注重向人们提供更精准、更安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为目标。

·中国生物技术三领域寻求全球“领跑”力量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