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白银资本》
2017-09-0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德)贡德·弗兰克

  出版:四川人民出版社

  本书是一部极具挑战性的著作,对1500年以来世界各地之间的经济联系做了气势恢宏的论述。作者把中国置于亚洲的中心,把亚洲置于全球经济的中心,认为中国需求白银,欧洲需求中国商品,二者的结合导致了全世界的商业扩张。与学术界的通常看法不同,作者的分析认为,中国在工业革命前的经济史中占据着极其突出和积极的地位。为阐述其观点,作者广泛利用了其他学者的研究成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中国人工智能或实现“弯道超车”

中国人工智能或实现“弯道超车”

人类正在进入人工智能时代。近年来,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和科技公司纷纷将人工智能当成重要战略方向,投入巨资研发和布局。

·警惕!传销2.0版猖獗来袭

“包车游”怎变“夺命游”?

“包车游”怎变“夺命游”?

多数公路旅游客运事故的发生与客运车辆管理失控有着极大关联。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