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发改委:开展房地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
2017-08-2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发改委发言人表示,近日,国家发改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等31个部门印发《关于对房地产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对在房地产领域开发经营活动中存在失信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物业管理企业等相关机构及其有关人员,实施限制取得政府供应土地、限制融资、暂停资质证书评审、市场和行业禁入等37项惩戒措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此外,山西消协还表示,山西消协就“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宽带质量”以及“价格资费”等问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调查及座谈。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