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联通混改封死涨停 兴全基金专户认购1.02亿
2017-08-21 作者: 记者 陈玥 来源: 中国证券网

  近日,A股市场最重大的新闻无异于中国联通的混改计划。而兴全基金作为唯一一家公募基金参与者,公告发布后即引发行业热议。

  8月21日,兴全基金给予上海证券报独家回复如下:此次中国联通混改,兴全基金将认购其非公开发行股份中的约1.02亿股。兴全基金拟通过 “兴全-网宿联通定增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和“兴全-中车金证2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以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兴全-网宿联通定增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由上海网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额认购,“兴全-中车金证2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由中车金证投资有限公司全额认购。“兴全-网宿联通定增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和“兴全-中车金证2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资产管理计划备案。具体进展还以中国联通官方公告为准。

  8月21日早盘,中国联通A股和H股复牌。中国联通A股开盘即大单封死涨停。中国联通H股早盘最大涨幅超过10%。

  8月16日晚间,中国联通香港发布混改方案,拟通过“定增+股份转让+员工持股”,募集不超过780亿元。此次联通公布的战略投资者具体为中国人寿、腾讯信达、百度鹏寰、京东三弘、阿里创投、苏宁云商、光启互联、淮海方舟、兴全基金、结构调整基金等。唯一一家公募基金兴全基金的入选成为业内黑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现金贷”乱象侵蚀金融安全

“现金贷”乱象侵蚀金融安全

只需通过手机提交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最快几分钟就能借到几千元……去年以来,“现金贷”业务迅速崛起。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此外,山西消协还表示,山西消协就“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宽带质量”以及“价格资费”等问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调查及座谈。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