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金区块链研究院正式宣布成立
2017-08-15 作者: 刘丽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15日,中金支付产业金融生态发布会暨中金区块链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会议伊始,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总经理、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小杰在致辞中表示,在金融政策收紧的形势下,金融要回归本质,要为实体经济服务。近年来,以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化技术加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对各行各业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面对如此调整与机遇,中金支付审时度势推出精致专业的产业金融业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同时,将以此为链接,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计,更好地支持国家金融战略、服务于“一带一路”、服务于实体经济、服务于中小企业。

  产品发布会环节,中金支付产业金融事业部产品负责人李良、中金支付B2B电商供应链金融负责人吴比伦、中金支付高级业务经理吴鹏程、中金支付高级咨询顾问张明裕分别介绍了本次发布的4款产品。分别是智融在线——线上供应链金融+在线风控+现金管理;中金云链——B2B电商供应链融资;中金贸易融——线下供应链金融产品;中金一诺——区块链+供应链金融产品。

  未来,中金支付将通过线上“智融在线平台”与线下供应链产品相结合,充分借助自身的资源优势,实现产业整合、金融支撑、科技创新三位一体的生态共建目标,帮助中小企业做强做大,促进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多业态公平竞争环境亟待修复

多业态公平竞争环境亟待修复

记者近日在多地调研了解到,网约车新政正式执行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地方版”新政遭遇落地难,执行情况并不顺利。

·留城或返乡 高龄农民工陷两难困境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物业企业应明确自身为小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而非“管理企业”。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