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开股份60亿转让四家全资子公司
2017-08-0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31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关于公司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股权收益权转让方式进行融资的议案》经董事会决议通过。

  根据公告,首开股份全资子公司葫芦岛首开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开宏泰)、沈阳首开盛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首开盛泰)、绵阳首开兴泰置业有限公司(首开兴泰)、海门锦源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海门锦源)拟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金证券)签订《股权收益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国金证券以60亿元的价格受让首开股份持有的首开宏泰、首开盛泰、首开兴泰、海门锦源100%股权的股权收益权,首开股份拟于标的股权收益权转让后的4年以内,向国金证券回购标的的股权收益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在不断“加码”的楼市调控下,一些开发商为了能继续“留在牌桌上”,“饿着肚子也要拿地”的心态明显,一些城市“地王”的楼面价已超过区域房价。

·部分房企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一些不法分子瞅准了网络世界,正大肆“围猎”急于“脱单”的人士。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