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商务部:上半年美企在华并购投资同比增2.3%
2017-08-03 作者: 来源: 证券时报

  8月3日,商务部发言人在例行发布会上回应近期美企在华投资额下降一事时称,据商务部统计,以人民币计,今年1—6月美国企业在华通过并购方式实际投入外资金额同比增长了2.3%。美国企业在华并购实际投入的金额,除2015年同比下降外,其他年度均呈上升态势。中国政府鼓励外国投资者以并购方式来华投资,并在今年6-7月发布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17年版)《关于修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两份文件中,简化了对外资并购的管理程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在不断“加码”的楼市调控下,一些开发商为了能继续“留在牌桌上”,“饿着肚子也要拿地”的心态明显,一些城市“地王”的楼面价已超过区域房价。

·部分房企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一些不法分子瞅准了网络世界,正大肆“围猎”急于“脱单”的人士。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