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标致雪铁龙收购通用旗下汽车品牌
2017-08-02 作者: 应强 张雪飞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1日发表声明说,公司已经完成对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和沃克斯霍尔品牌的收购,成为仅次于德国大众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厂商。

  声明说,收购完成后标致雪铁龙集团拥有5个汽车品牌,2017年上半年占据欧洲汽车市场17%的份额。预计此次收购产生的协同效应将达每年17亿欧元(约合20亿美元)。

  标致雪铁龙董事长唐唯实在声明中表示,标致雪铁龙将迎来新发展时期,公司有信心通过新的发展计划让欧宝和沃克斯霍尔恢复盈利,让客户和员工实现双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部分房企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部分房企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面对日趋严厉的“限字令”,有的房企玩起了“双合同”等花招规避政策,有的房企则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一二线“遇冷” 三四线“发烧”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一些不法分子瞅准了网络世界,正大肆“围猎”急于“脱单”的人士。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