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布局汽车消费 中信银行再发信用卡
2017-07-28 作者: 记者 张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日前与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易鑫集团联合宣布,正式发行中信易鑫联名信用卡,并同步发行中信银行标准车主信用卡,为广大车主带来优惠便捷的购车、用车和养车服务。本次车主系列信用卡的发行,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完善“商旅+”产品体系,布局汽车出行领域消费市场的新举措,旨在为用户提供“出行无界 驾享新可能”的卓越体验。

  随着国民经济的稳步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的逐步提高,汽车类消费日益成为居民日常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我国消费意愿较强且消费能力较高的70后、80后、90后人群已成为消费信贷主力军,对汽车类消费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在此背景下,伴随金融科技的发展和应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全新推出车主系列卡 ——中信标准车主信用卡、中信易鑫联名信用卡,两款车主专属信用卡顺应当下汽车消费趋势,精准契合用户需求,提供了从购车到用车、养车的诸多金融服务与优惠权益。

  据介绍,中信标准车主信用卡用户除了享有高额航空延误险、盗刷保障险、9分享兑等众多中信信用卡基础特色权益外,当月交易达标还可轻松获得8%至15%不等的高额加油返还奖励,返还条件不限定刷卡加油时间,不指定加油站,更无需绑定加油卡。针对有车人士的高频洗车需求,根据不同卡片等级,中信标准车主卡用户还可获得每月1至4次不等的免费洗车服务。除此之外,白金尊贵车主卡用户更可尊享无限次道路救援、1元机场停车等特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监管风暴来袭 第三方支付迎大洗牌

监管风暴来袭 第三方支付迎大洗牌

违规机构支付牌照被收回、支付巨头收到监管罚单、支付牌照变相转让被严查……监管层对第三方支付领域的监管正在逐步升级。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下半年全面推开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随着高校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发出, 2017年高考尘埃落定,各地考生和家长又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有人选择旅游放松,有人准备出国留学,还有人选择美容整形… …然而在“后高考经济”火热的背后,一些不法商家悄然埋下了一个个“消费陷阱” 。消协提醒,准大学生”美容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型美容医疗机构,不要贪图便宜,一旦上当受骗,不仅会遭受财产损失,还会对身心造成极大伤害。

·网购“小便宜”暗藏“大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