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建信改革红利基金近三年收益翻番
2017-07-28 作者: 记者 王奇/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根据Wind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建信改革红利基金今年以来取得收益12.12%,优于同期上证综指8个百分点;近3年收益率达101.39%,超额收益显著。

  据了解,建信改革红利基金成立于2014年5月,聚焦深化改革带来的制度红利释放,以及转型升级带来的新型主导产业增长,以不低于80%的股票仓位积极挖掘相关投资机会。该基金投资中注重实用与创新,经受住2015年牛熊大变和2016年熔断震荡的极端市场考验。

  今年6月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国企并购重组节奏显著加快。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企改革已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多个领域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市场普遍认为,2017年是“国企改革落地见效年”,而下半年将是国企改革方案的密集出台和落地期,相关投资机会值得期待。

  建信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公司旗下已有消费、医疗、国防军工、信息产业、中国制造2025等多个领域内的主题基金。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建信创新中国、建信健康民生近3年收益率均超100%,实现翻番。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建信基金旗下包括主动型和被动型在内的16只权益类产品上半年收益超10%,均位居同类产品前列。另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3年绝对收益率为68.47%,近5年绝对收益率达85.31%;固定收益类基金近3年绝对收益率为39.85%,在7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十,近5年绝对收益率为65.70%,在5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七,长期投资成绩显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监管风暴来袭 第三方支付迎大洗牌

监管风暴来袭 第三方支付迎大洗牌

违规机构支付牌照被收回、支付巨头收到监管罚单、支付牌照变相转让被严查……监管层对第三方支付领域的监管正在逐步升级。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下半年全面推开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随着高校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发出, 2017年高考尘埃落定,各地考生和家长又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有人选择旅游放松,有人准备出国留学,还有人选择美容整形… …然而在“后高考经济”火热的背后,一些不法商家悄然埋下了一个个“消费陷阱” 。消协提醒,准大学生”美容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型美容医疗机构,不要贪图便宜,一旦上当受骗,不仅会遭受财产损失,还会对身心造成极大伤害。

·网购“小便宜”暗藏“大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