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太空的VR设备,能进行陪伴的机器人,3分钟借你30万的贷款APP……9月30日至10月1日,来自中美最前沿的上百个黑科技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集中展示,诠释着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与此同时,第六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成功举办。
     
2016硅谷高创会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 飞贷金融科技、猎豹移动等企业获全球商业关系创新奖
 
朱棣文
诺贝尔奖获得者、前美国能源部长
风能和太阳能将成未来能源革新重点
在未来的5-10年,可再生能源将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地使用。能源革命迫在眉睫。风能和太阳能将会成为未来能源革新的重点。
 
 
 
张首晟
斯坦福大学教授、丹华资本创始人
人工智能、新能源、精准医疗是创新发展关键领域
今天,我们正处在一个历史转折点,我列了一个清单,是当前所面临的几个重大问题: 第一个是摩尔定律。
 
 
Ira Ehrenpreis
特斯拉早期投资人、DBL集团创始人
能源革命将为人类社会带来颠覆式改变
新能源将在我们未来的运输和生产制造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新能源的革命将很快到来,为人类社会带来颠覆式的改变!
 
 
 
曾旭辉
飞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科技创新求解移动互联信贷难题
今天来到美国硅谷,倍感亲切,因为飞贷与美国有一段特别的关系,那就是飞贷是唯一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案例。
 
 
李开复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中国创新企业能更快创造商业价值
目前融资是要比以前困难一些,但作为投资人,我们还在持续投资那些成长好、市场前景好的,或是一些有品牌、有技术优势的公司。
 
 
 
童士豪
GGV Capital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
下一波创业浪潮来着“公司出海”
目前GGV Capital纪源资本在中国投资的企业数量占到60%左右,美国企业占40%左右。
 
 
黄亚生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副院长
政府应降低创业创新门槛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于催生经济新增长点是一个非常好的举措。
 
 
 
徐皞
驻企执行官,Greylock partners
更看好技术驱动型企业
作为风投公司,我们更看好技术驱动型企业。技术驱动的公司如果IP有一定保护,有一定技术壁垒,那他的增长性是很强的。
 
 
比尔·格鲁斯
创意实验室Ideallab创始人
“合资创新”将带来更高回报率
创业是一件很棒的事,因为它能提供最多的财富、幸福感和工作岗位。
 
 
 
周立勇
飞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风控管
飞贷如何开创新一代风控科技?
很高兴受邀参加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峰会,分享飞贷在金融科技领域做出的创新尝试。
 
 
齐向东
360总裁、北京时间董事长
融媒体创新是传统媒体突围之路
技术是媒体发展的驱动力,每一次技术的创新都带来新闻传播方式的变革。
 
 
 
范承工
猎豹移动首席技术官
中国互联网模式运用于海外市场时代已到来
从全球范围来说,中国的发行商引领了世界上个性化新闻APP的潮流……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
中国投资者为硅谷注入活力
加强中美两国科技公司之间的合作很重要。科技公司之间的频繁合作可以促进创新的突破,和推动科技的进步。
 
 

凤凰网李亚:
媒体转型是过度竞争的网络媒体环境的主动应变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闻客户端是人们最高频使用的一个获取信息最有组织、更有效的一种方式。
 
  李开复:
突破式创新方面可能看到中国公司崛起
中国目前创新仍处于应用和迭代式创新,在用户不断反馈的基础上越做越好。
 
 

美国在线副总裁:
自媒体创造了一个有效的市场

媒体生态系统正在发生改变,实现了跨越手机、视频、屏幕、搜索甚至于电视的内容发布。这是一个为使用者提供最佳内容的好机会。
 
 
GGV Capital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
 
斯坦福大学教授、丹华资本创始人张首晟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副院长黄亚生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
猎豹移动首席技术官范承工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
 
 
9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邓繁华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参观飞贷金融科技展台

飞贷金融科技接受媒体采访

 
 
飞贷金融科技接受媒体采访
飞贷金融科技总裁曾旭晖与诺奖获得者朱棣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