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国驻华使节助力“一带一路”
2016-07-26 作者: 巩彭生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由亚洲财富论坛主办的以“传承、破局与共赢”为主题的“一带一路”专题论坛近日在山东烟台举行。会议围绕“一带一路”合作现状、企业走出去所遇问题及发展前景、沿线国家投资政策及合作项目等进行了介绍和讨论。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伊朗、 埃及等20国驻华使节和山东烟台市政府及来自各地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大使们指出,当前,步履蹒跚的全球经济仍未能走出国际金融危机的长期阴影,复苏乏力、势头分化,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深度合作,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他们热忱希望和中国有关企业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企业与项目的有效对接。会上,来自伊朗、巴林、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老挝、马其顿和埃及等国的使节,详细介绍了该国的自然资源、优势产业、投资优惠政策、希望合作项目等内容。与会企业与驻华大使就一些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还就一些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扶贫县近九成乡被非法集资“洗劫”

一扶贫县近九成乡被非法集资“洗劫”

目前金融领域仍是非法集资的高发区,此外,非法集资还逐渐延伸至教育、旅游、养老等领域,甚至将触角伸向农村。

·粮仓爆满 黑龙江千亿斤粮食库存面临消化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