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万科董秘称将积极整改
2016-07-22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针对深圳证监局的要求,7月22日下午,万科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前往深圳证监局,接受现场诫勉谈话。记者从现场看到,万科此次共派出包括董秘朱旭在内的三人“赴会”。

  在与监管机构沟通后,万科董秘朱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万科对此次诫勉谈话高度重视,会悉心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积极改正。

  同时,公司非常感谢监管部门对万科《报告》的高度重视,会配合监管部门,协助做好调查,有关情况及时向监管层汇报。

  此外,公司也会加强和监管部门及股东的交流。“我们相信,万科的未来和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都将更加美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跨区域排污多发 “生态炸弹”偷袭乡村

跨区域排污事件时有发生,犹如一个个“生态炸弹”偷袭乡村,不仅有小企业参与,也有国企卷入偷排,给当地生态带来灾难。

“天天在火上烤” 急盼“造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