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基金年报披露时间。截至28日,共有21家基金公司旗下288只基金(分级基金合并,A/B/C分开算)披露2010年年报,天相数据统计显示,去年上述21家基金公司共实现利润78.54亿元。盈利缩水和分化成为目前已公布的基金年报的一大特点。同时,受制于去年混沌反复的市场行情,股票型基金出现一定亏损。[详细]
 
 
基金年报出炉 关注通胀,看好消费股
从基金对未来投资展望来看,通胀如何演绎依然是基金最为关注的焦点,而基于对通胀“前高后低”的预判,基金更加看好下半年行情。具体到投资策略上,周期性行情再度获得基金青睐,而对于消费等新兴行业,基金认为投资机会正在来临。
212只基金利润减98% 管理费增1.5%
截至上周末,据可比的21家基金公司旗下的212只基金2010年年报统计,共实现利润54.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缩减98.65%。同期,212只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仅缩减16%。业绩下滑的同时,基金管理费却不减反增,2010年128.23亿元的管理费同比略增1.5%。
 

[详细]

首批基金年报亮相
38只股票成为社保基金的新宠
·六大基金公司投资转向白马股
·“透视”年报 社保基金配置显新动向
·年报曝光社保持仓 钟情医药家电
·基金看多大消费 布局将精挑细选
·长城基金钟光正:债市已初具牛市特征
无论从宏观和政策面看还是从技术层面看,债市已经具备牛市初期特征。面对A股震荡,风格稳健的债券型基金更为适合投资者。
·农银汇理张惟:“二八风格”转换正在发生
去年12月份以来,“二八风格”转换已初露端倪。从中长期来看,蓝筹接力中小盘这一现象很可能会贯穿2011年全年。
 
 ○基金一季度选中八成“悲催”股
 ○基金再掀分红潮 三月派现近百亿
 ○国投瑞银拉开基金年报披露大幕
经济参考网综合,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 责任编辑:刘砚青 美编:吴雪梅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