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黑马
  内容简介:本书以王者从一位不名一文的穷苦大学生成为跑赢大盘的百万富翁的传奇故事开篇,叙述了一个普通散户成长为一流操盘高手的真实历程,它也许能让数百万“王粉”(散户)们深受启发;紧接着详细地讲解了炒股者必备的理论知识和王者的入市箴言,以及生命线理论猎马术、经典K线猎马术和经典指标猎马术等多种猎杀黑马的秘笈。
  生命线理论猎马术是王者对其独创的“王者5-20操盘法则”的升级和改良,深刻地揭示了如何通过发现大牛股的生命线去找到庄家的死穴,从而迅速骑上黑马。经典K线猎马技术中的昨日重现、马跃檀溪等技术是王者独创的K线猎马术,久经考验,屡试不爽;涨停过顶、定海神针、守门双神、三足鼎立等猎杀暴涨黑马的技巧是王者对现有股市经典理论和技巧改良后的成果。经典指标猎马术中的6种漂亮的猎杀黑马技术都是王者独创的,尤其是龙出红海技术,曾让数十万投资者受益,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形象、最贴切的猎杀黑马技术,王者也因此成为备受爱戴和尊敬的操盘英雄。[阅读] [购买]
作者:王宁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06月
  第1节 排队买认购证的大学生
  1991年冬天的沈阳,寒冷、萧瑟,雪花夹杂着狂风残酷地撕扯着人们本已冻僵的脸。黄昏时分,下班的人们成群结队地骑着自行车行进在冰刀般的路面上,但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企盼的表情,想着家里温暖的火炉和美味的热汤,将一天工作的疲劳和浑身的寒气一扫而光!
  当人们行进到一个公司的门口时,不约而同地被排成长龙的队伍所吸引了。这么冷的天,这些人究竟在买什么好东西?大家观望片刻之后,却什么吸引人的东西也没有发现。顺着长龙往前望去,排头对着公司的大门,上面立着一块牌子,赫然写着几个大字:基金认购证发售处。这家公司就是沈阳一个著名的证券交易市场。
  狭长的队伍中,几个戴眼镜的大学生引起了围观者的注意,有人上前询问一个瘦削的、似乎一阵风就能吹倒的小个子大学生:“孩子,这么冷的天,你在这冻着干嘛,买那个什么证能赚钱吗,买赔了你妈会不会说你?”一堆看起来稀奇古怪实际上却很平常的问题劈头盖脸向那位大学生袭来,似乎不用寒冬的料峭,单就这些问题就能把那位腼腆又瘦弱的大学生击倒!他的回答断断续续,但很让人吃惊:“我想赚点学费,书上说新兴证券市场的东西都值钱,我妈病得很重,家里很缺钱。”当这一连串辛酸的话语扑面而来时,很多善良的人都情不自禁地流出了泪水。咳,多可怜的孩子!
  ……
 目录
  推荐序
  前言
  第1章 从穷苦大学生到跑赢大盘的王者
  第1节 排队买认购证的大学生
  第2节 歪打正着的好工作
  第3节 散户失败者
  第4节 饿肚子攒钱买股票与首战失利
  第5节 熊市摸索炒股经
  第6节 冒险的代价
  第7节 地狱到天堂的距离
  第8节 创办围棋学校弘扬祖国传统文化
  第9节 把握大趋势的翻倍能手
  第10节 股市预言家与首届网民文化节夺冠
  第2章 王者炒股的基本功和入市箴言
  第1节 价格之魂——K线
  第2节 18种常见的K线解析
  第3节 K线买卖实战
  第4节 认识成交量——价格的原动力和指挥官
  第5节 量价关系
  第6节 量能买卖实战
  第7节 王者股市箴言15条
  第3章 生命线理论猎马术
  第1节 生命线理论详解
  第2节 5日生命线猎杀黑马
  第3节 10日生命线猎杀黑马
  第4节 20日生命线猎杀黑马
  第5节 30日生命线猎杀黑马
  第6节 60日生命线猎杀黑马
  第4章 经典K线猎马术
  第1节 昨日重现擒拿黑马主升三浪
  第2节 马跃檀溪技术猎杀洗盘坑黑马
  第3节 涨停过顶技术擒拿暴涨黑马
  第4节 定海神针猎杀超跌黑马
  第5节 守门双神猎杀黑马
  第6节 三足鼎立猎杀黑马
  第5章 经典指标猎马技术
  第1节 龙出红海猎马技术
  第2节 不肯去观音
  第3节 起死回生
  第4节 喇叭花开
  第5节 四喜临门
  第6节 过关斩将
网友评论
 manzu911 发表于2010-07-28 16:54:43
  全书列举了很多技巧和王者的心得,不过我更喜欢第1章,里面讲述了他从穷苦大学生蜕变为跑赢大盘的王者的历程。
 使的披风 发表于2010-06-29 21:57:14
  王者传授的不仅是驾驭股海的技巧,更是生活的态度,人生处世的哲学智慧及修养,此书肯定值得一读。
 朦胧koala 发表于2010-08-03 09:19:07
  书是作者根据自己的经历写的,很少有繁锁的理论介绍,因而比较通俗易懂。这本书的技术性很强,是学习炒股技术不可错过的一本书。
 
 
王宁
  王宁,他是一个传奇,从本金只有1万元的普通散户成长为身家数百万的炒股专家;他创造了一个神话,6124点带领散户逃顶,1664点带领散户抄底,他对股市的精准预测让人叹为观止!
  他因为精湛的操盘技艺和一颗乐于帮助散户的、善良的心,被数百万网友(“王粉”)尊称为“跑赢大盘的王者”,自称“王者”。
  王者是中国最大的财经网站和讯网的顶级财经专家和博客专家,同时他还是中金在线的特约专家。2008年被评为中国十大财经博客之最受散户信赖的博主,2009年在 “中国首届网民文化节博客大赛”中取得了草根组第一名和全国十佳博客的桂冠。
 
· 《投资新革命》
· 《金融定成败》
· 《金钱统治》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