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逆转的背后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此次金融危机下房地产“过山车”的行情这条主线,对社会关注的热点进行点评、对未来房地产走势进行预测。针对房地产业存在的各种问题,从宏观到微观,从行业到社会,徐徐道来,并分析其原因,提出解决办法。
  本书作者是全国知名房地产行销公司董事长,全国房经联上海执行主席,有20年从事房地产工作的经历。本书集其20年从业之精华,内容都是有感而发。[购买]
作者:李骁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06月
  深圳“断供风波”:成为救市导火索
  2008年,断供这个词,很多人可能还是第一次听说,但说到美国的次贷危机,大家都知道,它的导火索就是大量贷款人还不了房贷,结果银行坏账剧增,次贷危机让全世界谈虎色变,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断供,不由得使人担心,这会不会对银行带来冲击?
乱花迷人眼,从千亿个断供新闻的神秘出笼,从银行变相放松二套房政策被曝光,到梅陇镇、澳城等楼盘业主与开发商的诉讼纠纷逐渐升级……种种迹象表明,房地产市场确实已经险相环生,危如累卵。
  《断供已过千亿,次贷危机浮现》的作者“风语”称,了解到深圳某银行支行形成千宗共计约15亿元的房贷坏账,据此推断该行深圳坏账约200亿元,而深圳各家银行以同一坏账水平估算,总计房贷坏账金额已达1000亿元。此文一出,立刻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7月14日,中央电视台对深圳断供风波进行较为全面的报道,这一报道也让深圳断供风波走进全国公众的视野。通过媒体的传播效应,深圳“断供门”成为全民的话题,由此引发的救市呼声越来越高。
  ……
读者评论
 朱晓红:李骁的升华
  这本书完成了一次系统性的梳理与整合,这本书的贡献不在于他自己的思想与观点,不在于他的经验与感悟。而在于它记载了楼市十来年来的大事件,并对这些大事件生成原因进行了解剖,细读每一个解读,虽然没有显现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天才,但还是能从语锋的犀利中,看到他由表及里的思想的深度。[详细]
相关评论
   读后很有启发,很值得一读!
——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 冯仑
   李骁先生是房地产行业知名营销策划专家,拜读本书之余,对有关最新房地产之剖析、点解和指点迷津感触颇深,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受益匪浅。
——知名住宅专家、建设部住宅建设及产业现代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 开彦
   李骁积多年实战经验,从一个独特的视觉写了一本值得阅读的书,开卷有益。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导 唐方方
   《惊天大逆转的背后》一书,读后令人深思:虽说不上令人振聋发聩,却足以让众多有识之士深感忧虑——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这艘巨轮究竟何时会触礁搁浅?
——上海国际经济贸易研究所所长、《国际市场》杂志社社长 高耀松
   在《惊天大逆转的背后》一书里,李骁先生用我们熟悉的字眼描绘了一幅中国经济和中国楼市的大“V”画卷,值得好好品味。
——搜房网CEO 代建功
   作者站在市场前沿思考问题,揭示了房地产江湖的刀光剑影,给人以更多的回味。
——上海春之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著名财经评论家 朱大
 
 
李骁
  李骁,知名房地产营销策划专家。行伍出身,喜写诗歌散文,性格兼具军人的刚毅与诗人的感性。近20年房地产从业经历,涉及房地产的开发、营销、管理、策划等各个环节,几乎见证了中国房地产业市场化发展的整个过程。经手操盘的项目有100余个。总面积近400余万平方米。
   现任中国房地产十大行销策划品牌上海乘星行行销服务机构总经理,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常务理事、上海轮值主席、江浙沪皖房管局联谊会副理事长等职。
 
· 《外汇交易实战全典》
· 《超爆魔鬼经济学》
· 《超级精英》